活動訊息
Hot News
標題:【九號藝文】****活動溫馨小提醒****

活動溫馨小提醒:

  1. 活動採包廂進行儀式,為避免寶貝因人多無法專心抓周,建議參與人數為15人。如寶貝平時較少接觸人群,當人數較多時,易造成寶貝的情緒較浮動焦躁,無法專心或是哭哭,請家長自行評估。
  2. 因寶貝的體力與耐性有限,為了把握寶貝專注力的黃金時間,拍攝全家福時非服務人員要求或不入鏡之家人需於拍照房外等候;若發生嚴重影響服務人員,或延遲到後續場次活動流程,本館有終止活動的權利。收涎/抓周活動結束後會預留時間讓親友在抓周包廂內拍照。
  3. 活動建議避開寶貝睡眠時間,請讓寶貝吃飽睡飽,並將活動安排在寶貝打預防針前,或打完預防針後兩週,這樣寶貝的精神和狀況會比較理想;若寶貝較怕生,可攜帶寶寶喜歡的玩具安撫。
  4. 活動流程含全家福拍攝及活動全程錄影,為您留住最美好的時光。當天建議提前到場整理服裝儀容,需入鏡的女性可化淡妝、口紅氣色較佳;男性建議刮鬍子,整齊乾淨即可;如需戴眼鏡拍攝需留意避免鏡片反光,或可戴隱形眼鏡。
  5. 館方未限制活動期間自行帶攝影師從旁拍攝或親友以手機、相機拍攝,但請配合工作人員活動流程,如發生嚴重影響服務人員,或延後到其餘家庭活動時程,本館有終止活動的權利。
  6. 影片及照片檔館方將保留一個月,如有毀損或重製需求,請於一個月內提出,逾期恕不受理,敬請見諒。
發布日期:2023-04-20 11:36:59
回上頁